女子用自己乳汁做成糕点招待亲朋好友(图)
艾比在制作母乳糕点

  据称母乳可能杀逝世40种癌细胞

  据英国《逐日快报》22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市30岁女子艾比・布莱克是8个月大女婴蒂莉的母亲 lv官方網http://123.254.109.3,当艾比发现本人的母乳喂饱女儿后老是还留有好多,于是她居然想出了一个胡思乱想的想法:用多余的母乳制作成糕点,供家人享用或用来招待亲朋挚友。

  母乳太多女儿喝不完

  据报道,现年30岁的艾比在8个月前生下了女儿,当她发现自己的母乳喂饱女儿后总是还留有良多,于是她想出了一个异想天开的主意:用吸奶器吸出多余的母乳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然后用来制作“母乳点心”。 

  艾比最早冒出这一怪僻的主张,是在一次印度之旅当前 lv官方網,由于她发现一些印度产妇常常用母乳烹饪食品。艾比说:“我知道母乳对婴儿是健康食品,但我不晓得它对成人也有好处。当我上网经由一番研讨后,发明母乳富含多种养分,能够改良人体免疫体系,甚至能医治癌症。所以我决议尝试用母乳配方烹饪各种食品跟糕点。”

  母乳蛋糕接待亲友

  从那以来,艾比常常用吸奶器吸出过剩母乳,然后装进塑料容器冷冻在冰箱中。艾比时常会用这些母乳制造纸托蛋糕、漩涡咖啡蛋糕、果馅饼、沙冰、甚至肉酱千层饼等“母乳糕点”,艾比首先将这些“母乳点心”供家人们“享受”,而后又隔三差五地邀请友人来一边喝下战书茶,一边品味她的“母乳点心”。

  当朋友们得悉这些糕点都是用母乳制作的后,一个个全都目瞪口呆。

  到食物节上倾销母乳蛋糕

  艾比不仅请亲朋挚友品尝她的“母乳糕点”,她甚至还前往一些英国“食品节”上 lv2013新款包目錄,向生疏人推销和抛售她制作的“母乳纸托蛋糕”,只管大多数顾客据说它们是用母乳制作的后,都摇头表现不敢“尝鲜”。艾比称,她的母乳十分健康,因为她每次用母乳为客人们制作“母乳糕点”前,都会先到病院中接收惯例健康检讨。艾比说:“我必需确保用自己母乳制作出来的食品的保险性,让我的客人和顾客们清楚,品尝我的‘母乳糕点’不涓滴危险性。”

  尽管艾比爱好制作“母乳糕点”只是她的古怪嗜好,不外日前一份最新迷信研究显示,女性的母乳确实可以辅助杀死癌细胞。科学家在母乳中发现了一种被称做“人体灭癌阿尔法-乳清蛋白”的化合物,试验显示,这种化合物可以杀死40种癌细胞,并且在毁灭癌细胞的进程中不会引发化疗等方式常常会导致的杀伤性副作用 lv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