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李华惊愕的是,两个多月后又一个针对他的帖子呈现在网上。一个网民说他是“考试女生全都放过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男生都是个位数”。李华说,事实上在那次闹失事情来的考试中,就有多少个女生不及格coach包包。“我后来才查到,骂我的这个网民也是一个考试不合格的学生。”

  李华说,一个跟帖的网民除了脏话凌辱之外,还扬言要“杀人”。“后来我报警才查到,这个网民是我带过的一个学生,他在测验跟补考中屡次不迭格。”

  这位将自己的学生告上法院的老师叫李华(化名)。他在诉状中说,2006年7月4日上午,他在学校里监考coach包包型錄,考试停止时,不少学生趁着交卷凌乱之际彼此抄袭coach最新款。李华当场将其中22个同窗的考卷收缴,师生之间登时一触即发。“一些学生不仅不否认过错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反而对我围攻”,李华说,他让其余老师讲演教务处coach官方代購網,才在20分钟后脱身coach代購

  快报讯(通信员 浦法 记者 马乐乐)一位高校老师在监考收卷时忽然发明不少学生相互剽窃,当场收缴了22份试卷coach手拿包,这岂但引发了师生之间的剧烈矛盾,尔后老师还被人在网上大肆辱骂。老师考察后以为在网上开骂的就是本人的学生,愤慨不外的他将4个学生告上了法院coach皮夾

  昨天上午coach新款長夾,法院休庭审理了此案coach1明牌包,不过被告席上却是空荡荡,4名被告无一出庭coach官方網。而李华老师当庭变革了诉讼恳求coach outlet,他将索赔金额进步了:请求两个学生各赔3万,另两个各赔2.5万元coach。法院将择日对此案持续开庭审理。

  面对铺天盖地的口水coach3折包包,李华蒙受了宏大的压力,他事后对漫骂的网民逐一进行查问,查到了4个骂得最凶的人都是他的学生。最后忍气吞声的他将这4个学生一起告上了浦口区法院,要求每人抵偿声誉和精力丧失2万元。

  考卷风波尚未平息,李华就据说有人在网上对他开骂了。他说,一个ID名叫“我家森森”的网民在“西祠胡同”网站上发帖说“李华泄题给一些学生”,还提到了考场上的抵触。“不少人跟帖,还有人骂我是‘垃圾老师’。”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